报告班长 2010-06-28 08:27:57

      新兵A:“听说班长很凶!”

null

       新兵B:“对啊!”
  新兵C:“班长有什么了不起,我小学也当过班长!”
  新兵B:“对啊!”
  班长:“再大声一点!”
  新兵A:“听说班长很凶!”
  新兵B:“对啊!”
  新兵C:“班长有什么了不起,我小学也当过班长!”
  新兵B:“对啊!”
  班长:“给我重复五十遍!”

                                 —— ——《报告班长1》

在一个没有事情的瞬间,突然想到《苍天有泪》里面的云飞。感觉对这个人近乎模糊。觉得好奇,这个人是谁。似乎演过琼瑶电视剧的人,特别是主角,都会红一把的。但是好像他并不红,可是琼瑶选角的能力是不容怀疑的.......

于是调出他的履历来的时候,相当的吃惊。

 

 看他演的云飞,布衣长衫,清瘦白面。书生气十足。时时流露出来的一丝不为世俗所污浊的孩子般的纯真,以及与世无争却被世俗屡屡伤害的无辜的神情。

null

 没想他是演军人轰动一时的。 

他就是庹宗华。
 就像他弟弟说的那样,庹宗华的成名,最大的好处是,让人们知道了庹宗华的庹(tuo)字怎么念。

可以说,我一贯的好奇心,让我看了《报告班长》系列。

庹宗华演的班长,有气势,潇洒,干净,严肃,.......感觉上他就是一个班长,看相关的报道说,当初他演这个班长的时候真的到了军营,电影拍了一半的时候,还没有人知道他是个假班长。
他看起来太单薄了,第一次觉得这么瘦弱单薄的人,可以演得这么男人,这么气场十足。

 在军队中是一个完全不妥协,眼神里可以时时闪出闪电一样的班长,可是出现当他一身便装出现在幼稚园的时候,脸上露着纯净的笑,孩子气十足,觉得天地都换了......

合理的要求是训练,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注意,注意还动啊!null

不要怀疑,就是你!

还给我混啊,摸鱼都摸到大白鲨了啊!

不要给你方便当随便!给你们放松当轻松!
不要给我数着馒头过日子,混!

                                        ——班长名言

影片不错,让我有了下辈子投胎男人当军人的冲动!

2010-06-28 08:27:57


热度 1
时间 2020.05.1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