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体验——房野拓海和猫 2013-04-08 13:37:08

看《初体验》完全是HC于藤木直人的美貌,只有这么一个理由。

也很喜欢水野美纪,觉得这个演员也很清丽,演技也好,但是印象中常常是闪光的女二号,但是一旦做了女主,便觉得黯淡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旁边有了藤木的缘故。

日剧是常常要讲励志和奋斗的,所以很多人不理解怎么故事演了一半多之后的藤木演房野拓海这般无赖男子之后怎么就突然转性要做好男人了,竟然开始讲奋斗了,于是看电视的我们似乎浑身开始不舒服起来,还是希望他无所事事的躺在阳光照射进来的床上陪着猫一起睡觉,但是这不是日剧的风格。

整个剧,我觉得可以打85分,不错!剧情跟进的很缓慢,但是很有意思,看这个剧于我来说就是在看藤木直人和那只叫路克的猫。好像他们才是这个剧的主角。

房野拓海角色的吸引人之处首先在于长的漂亮,第二就是无所事事的慵懒,第三,就是总是好像很无辜,第四,像一只猫一样会撒娇

null

一般这样的男人,会被认为是娘吧,但是这里的藤木直人不是,就是一个字,美!

理直气壮的要做吃软饭的男人,会撒娇,会装无辜,被女朋友说,除了长的漂亮一无是处的时候,他无辜的反驳,「可是,我有满腔的爱啊」,转眼挖空心思偷了女友的猫想等女友花钱赎回,这种小动作着实让人觉得可爱。会和猫说,「我回来了!」会在女朋友彻底分手后说,「这个女人真的很差」,穷得吃猫粮也不去工作,动不动就伸手问女人借钱而且表现的极其无辜和可怜,没有工作没有担当连打开瓶罐的力气都没有。

三个女生都在时隔多年之后仍然是围着他一个人转,一个是沉默的初恋,一个是一直喜欢但是一直不说出口的女孩儿,另一个就是热情主动的女孩儿。按道理说,故事一般会讲男主转学后就会寄信给女主吧,但是在日剧中不会,房野拓海的初恋竟然是那个谁都站在山上喊房野拓海的的名字而她总是安静的微笑着像是在回忆美好一声不响的站在最后面的那个已经结了婚的女孩子。后来想,在三个女孩中,也只能是这个内敛,懂事的女孩子适合房野拓海吧。  

 

2013-04-08 13:37:08


热度 1
时间 2020.05.11
评论
热度(1)